【希望金融】双11理财狂欢节,三重惊喜赚不停

1359643950@qq.com  2016-11-8
0


“双11”又到咯!为了普惠大众,回馈用户,希望金融推出“息息相关”、“红包狂欢”、“标标中的”等理财活动,倾情打造“理财狂欢节”,活动11月9日正式开始,三重惊喜赚不停,让投资者享受更多的投资回报。

(1)“息息”相关  双十一火爆加息
11月9日-11月11日3天每天11点11分发放加息1.11%标的一个,起投金额为1111元。

(2)红包狂欢   万元倍数返现金券
11月9日-11月30日期间单笔投资金额≥1万元返5元现金劵,≥2万元返10元现金券,以此类推,可进行多次投资,上不封顶。
注:限2个月及以上期限标的
【活动说明】
1.现金券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到账户,电脑端请到【我的账户】-【我的红包】-【现金券】查看,手机端请到【资产】-【红包奖励】中查看,兑换后3-5个工作日转账到账户余额,可进行提现或者再次投资。

(3)标标中的  拿奖券so easy
11月9日-11月30日期间发放单个标的投资满足以下条件给予相应奖励,可多次获得,上不封顶。
首当其标:每个标的第一个投资者,奖励10元返现券,投资1千元
          使用, 有效期1个月
标王之王:每个标的单笔投资最高者,奖励50元返现券,投资1万
          元使用,有效期1个月
一锤定音:每个标的最后一个投资者,奖励10元返现券,投资1千
          元使用,有效期1个月
注:标王之王评定中新手标项目不纳入计算,其他项目如遇投资金额相同时按照投资的先后顺序计算奖励。
【活动说明】
1.返现券将在每周三之前发放上周奖励到账户,电脑端请到【我的账户】-【我的红包】-【返现券】查看,手机端请到【资产】-【红包奖励】中查看,除新手标和周周盈以外项目投资时手动勾选使用。
2.如遇标的仅一人投资满标,该用户可获得三种奖励。
3.奖券仅发放到本人账户,不得转让他人。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希望金融所有。


【活动链接】
h5端 : https://www.xwjr.com/h5/#/tab/activity/20161101
pc端 :  https://www.xwjr.com/activity/20161101
【平台背景】
新希望慧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希望金融”)是新希望集团旗下成员之一,由知名农牧龙头企业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希望集团共同投资成立,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农牧供应链金融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托于新希望产业集群30多年来在农牧业和金融业的深厚积淀和优质产业链资源,希望金融通过互联网优化串联农牧供应链上、中、下游资金渠道,为从事农牧产业的广大农村小微企业及优质农户提供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可靠安全的金融解决方案,同时为广大机构、个人等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财富管理服务,从而打造中国领先的农村互联网金融平台。

客服电话:4000105800
微信号:xiwangjinrong
平台网址:www.xwjr.com

回复 1  
617561606@qq.com   2017-4-5
1
淘宝客月入过万分享,避免新手弯路http://url.cn/45HYk1E
游客  现在